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聖經輔讀叢書
舊約歷史書合參
編者:孫通
頁數:192
印刷版斷版
iPad版:美金$10.99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第一部

《舊約歷史書合參》以歷代志上下為主幹,對照其他分布於舊約聖經不同部分的經文,讓讀者從眾多的歷史描述中,明白其中的神學意義,從而找出神的心意、明白神的救恩以及對今日信徒的教導。本書涵蓋的歷史範圍從人類始祖到被虜歸回。書中先於目錄部分,對照列出各時期及各事件的經文章節;然後再按五個時期,分別並排詳列經文內容,使讀者對各事件的不同敘述,一目了然。書末更附錄「經文索引」及「猶大王與以色列王索引」,方便讀者查閱。


孫通牧師,生長於中國大陸的基督徒家庭。大學主修建築,後出國留學,獲碩士學位,並在國外任建築師七年。後來蒙召,在新加坡神學院獲道學碩士學位,美國哥頓康威爾神學院(Gordon-Conwell Theological Seminary))獲神學碩士學位。

孫牧師曾於美國加州山景城中國基督教會牧會,並於美國海外神學院擔任講師,教授舊約聖經。現為美國基督神學院教務主任。

編者:孫通
頁數:192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聖經輔讀叢書
編號:MDP1101
國際書號:978-988-99888-7-6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