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時代信息叢書
凡人旅程-民數記帶你看烏合之眾如何變成必勝團隊
作者:溫清華
頁數:328
印刷版斷版
iPad版:美金$8.99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導論

民數記並非獨立的一卷書,而是與出埃及記和利未記配搭,把以色列人在曠野漂流三十八年的一段歷史記述下來。從以色列人的經歷,我們看見一個民族成長的起跌磨鍊。我們在人不斷的「失敗」當中,看見上帝不變的信實和慈愛。以色列人原本是一群烏合之眾,但透過上帝的雕琢,竟搖身一變,成為無堅不摧的團隊,征服迦南諸國,作應許之地的新主人。正因這個角度鮮為人所探索,本書作者特別選擇循此路與大家一起宣講、研讀和應用這卷書。


溫清華博士,於曉士頓貝勒醫學院(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)取得藥理學博士學位。其後蒙上帝呼召,於1993年畢業於美國福樂神學院(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)。1997年獲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按立為牧師,先後任播道會窩打老道山福音堂和樂恩福音堂主任牧師,及後曾任中國宣道神學院兼任講師及明道社副社長;現於紐約市中華海外宣道會牧會。著有《歸納式研經實用手冊(上冊)》(合著)及《凡人旅程──民數記帶你看烏合之眾如何變成必勝團隊》。


作者:溫清華
頁數:328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時代信息叢書
編號:MDP0213
國際書號:978-988-98874-4-5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